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5-22    作者:     来源: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省律师行业党委通知要求,5月19日,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律所主任崔树森在会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凝结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也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所党员律师要立足律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提出的“六稳”工作、“六保”任务,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律师作用,努力为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律服务和保障。
 
  随后,崔树森主任从政治思想学习、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应对突发公共事件,争当疫情防控先锋模范等六个方面作了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总结,并向党员律师传达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律师力量。
 
  (陕西树众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