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尚厚律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5-27    作者:     来源: 陕西尚厚律所
  陕西尚厚律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通知要求,5月22日,陕西尚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律所党支部书记霍小静在会上表示,习总书记不辞辛劳连续视察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对广大干部群众提出殷切希望,为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律师,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扎扎实实办好集体和群众的事。
 
  律所主任李永军表示,时隔五年习总书记再次来陕,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为陕西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同时,他强调律所律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实履行法律职责,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律师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他参会人员也分别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分享,一致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积极践行职责使命、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法治陕西贡献出律师的力量。
 
  (陕西尚厚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