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召开《民法典》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6-17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
  陕西省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
 
  召开《民法典》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
 
  6月13日,省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在在上海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召开《民法典》宣讲工作动员大会。全国人大代表、省律协副会长方燕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省律协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杨硕主持,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燕副会长首先进行了《民法典》宣讲工作动员讲话,随后讲解了《民法典》的立法过程、以及历史意义和重要作用。她鼓励所有律师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学好、用好、宣传好《民法典》的全国性热潮中去。
 
  在集体学习《民法典》100多处重要亮点的基础上,为了便于参会律师巩固学习、宣讲和编制宣传资料的效果,会议向每人发放了《民法典》单行本,还将民事专业委员会的人数按照《民法典》七编对应形成七个小组,再进行更为详细的分工,由每一个小组负责对所在编进行精细化宣讲和编制宣传资料。
 
  杨硕主任在会上要求,民法典宣讲和制作宣传手册工作要注重时效性,须在6月25日前完成。全体参会律师一致表示要在认真学习领会《民法典》实质内涵的基础上,发挥专业优势,尽最大努力保质保量做好《民法典》宣讲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