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延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7-2    作者:     来源: 延安市律师协会
  延安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延安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市直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在南泥湾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对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在党徽党旗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那段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的难忘经历,完成了一次心灵净化,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初心、践行使命。
 
  活动期间还聆听了市委党校刘国成副教授的《南泥湾和南泥湾精神》现场教学,参观了桃宝峪八路军炮兵学校旧址,追随当年八路军359旅革命先辈的足迹,现场感受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大生产运动的激越场面。大家一致认为,要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革命精神,要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维护法律公正、社会正义和群众利益作出应有贡献!
 
  (延安市律师行业党委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