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7-2    作者:     来源: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总结工作、奖励先进、鼓舞士气。律所党委书记林敏旭、副书记袁灏及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会议。律所副主任陈静、工会委员陈媛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党委宣传委员王华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党誓词。随后,袁灏副书记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表彰奖励对象除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外,还特别设置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优秀学员,以及疫情期间党员读书打卡活动奖项等,除颁发奖杯、荣誉证书外,还奖励了购书卡、学习笔记等奖品。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在日后工作中紧跟党走、积极奉献、勇挑重担、不断进取。
 
 
  会议最后,林敏旭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次表彰大会的重要意义,鼓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号召全体党员以受表彰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创先争优,在律所各项工作中,都能时时听到党员正能量的声音、处处看到党员开拓奋进的身影,希望党员同志们以“大党建”工作格局为引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律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