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开展民法典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0-7-6    作者:     来源: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开展民法典主题讲座
 
  为积极响应省司法厅、省律协关于开展“陕西律师齐动员 上门宣传民法典”活动号召。7月4日,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韩江律师组织并邀请西安睿卓财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西安猎维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高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二十家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民法典宣讲主题讲座。
 
 
  韩江律师围绕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颁布意义、法典体系、内容创新等角度,多方位的向各企业负责人阐述了民法典在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阐释了民法典中相关法条的新变化。韩江紧扣企业经营实际,以法律规定和实际案例的形式,延伸出企业风险防控的相关法律问题。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既有详细的理论阐释,又有精彩的旁征引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将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使命,积极主动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在帮助群众实现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