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旬阳县开展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共联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7-30    作者:     来源: 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旬阳县开展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共联共建活动
 
  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共建,助力脱贫攻坚战,7月25日至26日,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陕南革命老区、国家重点扶贫开发县--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与旬阳县司法局党支部、旬阳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强化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共联共建活动,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孙红明、高级顾问赵叶红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25日中午,大成(西安)律所党支部一行人乘车抵达旬阳县,在陕西达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沈道广律师带领下,参观了旬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并来到羊山民俗村开展消费扶贫助农活动,大成所党员律师通过购买当地特色农产品的形式进行精准扶贫,该活动使党员律师更深刻地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从而达到了振奋党员精神、陶冶党员情操、增加党员阅历的积极作用。
 
 
  7月26日上午,律所党支部与旬阳县司法局党支部、旬阳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一同来到旬阳县人民法院,对该院“新时代旬阳党性体检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中,各位党员律师通过“揽镜自照、党史教育、初心追寻、党性自检、廉政警觉、党性会诊、初心康复、使命召唤”等环节逐一进行自检,并在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誓词,增强了党员律师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同日,上午11时,律所党支部与旬阳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陕西达衡律师事务所联合召开了“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交流会,旬阳县司法局副局长郭景文、旬阳县律师行业联合党支部书记李雁林、陕西达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沈道广、陕西护正律师事务所主任常正堂、陕西智圣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成宽、陕西法力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登产等参加了会议。交流会上,大家就各自对党建工作、业务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实现了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北京大成(西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将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