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援藏律师张璐为普兰县武警官兵宣讲民法典
发布日期: 2020-7-31    作者:     来源: 北京康达(西安)律所
  陕西援藏律师张璐为普兰县武警官兵宣讲民法典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陕西援藏律师北京康达(西安)律所张璐积极参加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普兰县政法系统举办的“送法进军营”活动,为武警官兵进行了民法典宣讲。活动由普兰县政法委书记欧罗主持,共计100余名武警官兵参加培训。
 
 
  张璐律师通过形象生动的案例,主要对民法典总则、物权编、合同编、婚姻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等有关条款及主要亮点进行了讲授。
 
 
  民法典是以法典化方式确认、巩固和发展改革开放取得的法治成果,充分彰显和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成果和制度自信。康达(西安)律所组织优秀律师,专门成立了民法典宣讲团,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民法典宣讲活动,本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是张璐律师作为宣讲团成员,在援藏期间开展的第一场民法典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