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律协文体委联合云德律所举办“第四届陕西律师行业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8-19    作者:     来源: 云德律所
  陕西律协文体委联合云德律所举办“第四届陕西律师行业献血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8月15日上午,由陕西省律师协会文体工作专门委员会主办、陕西云德律所承办的第四届“汇聚热血力量,点亮生命之光”献血活动圆满落幕。全体云德律师志愿者和陕西省某陆军预备役高炮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部队、商会以及其他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大力支持,爱心子弟兵和爱心律师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填表、测血型、检验,采血,现场为献血成功的志愿者们准备了葡萄糖水、红枣等,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活动结束后,西安市中心血站的医护人员向省律协文体工作专门委员会、陆军预备役高炮师、云德律师事务所等到场参与献血的单位颁发了“感谢状”并赠送锦旗,对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律师行业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奉献爱心,彰显律师的社会责任。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