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成立陕西律师行业首家律所妇女联合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0-9-1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成立陕西律师行业首家律所妇女联合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在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的大力支持、推动下,在西安市妇联和曲江新区管委会妇工委的指导下,9月12日上午,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正式选举成立陕西省丰瑞律师事务所妇女联合会,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梁鹏,西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阎红梅,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省律协秘书长张新春,西安市妇联组联部部长王华,西安市曲江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妇工委主任寇雅玲到会指导。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主任窦醒亚,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副主任林敏旭及律所48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律所党委副书记袁灏主持。
 
 
  会议选举了朱艳飞律师为律所妇联主席,夏晓静和陈媛律师为副主席;刘艳阳等8位律师为执委委员。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梁鹏和西安市妇联副主席阎红梅共同为“陕西丰瑞律师事务所妇女联合会”揭牌。
 
 
  朱艳飞主席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丰瑞妇联将从强化学习,提升队伍素质;增进团结,提升团队合力;主动作为,提升服务能力;转变作风,提升社会形象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她坚信通过全所女律师的努力,一定能开创出女律师事业发展新篇章。女律师代表刘艳阳发言,表示要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使妇联工作更加富有时代气息、更加富有实效。
 
 
  林敏旭书记希望律所妇联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尤其是在推进依法治国、维护事务所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寇雅玲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律所妇联成立后,打造成“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当好姐妹们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成为姐妹们成长进步的“加油站”和“动力源”,要在奋斗的芳华岁月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和勇气,在曲江新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路上,赢得精彩人生。
 
 
  张新春秘书长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对丰瑞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丰瑞成立妇联组织在陕西律师行业开了先河、做了表率,立了标杆。希望丰瑞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展示好“半边天”的巾帼风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公平正义、促进法治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