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桥山律师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10-23    作者:     来源: 陕西桥山律师事务所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  桥山律师在行动
 
  10月20日上午,延安市黄陵县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黄陵县新区小学举办。陕西桥山律师事务所律师贾婷婷作为黄陵县青少年普法教育宣讲团成员之一,应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贾婷婷律师为黄陵县新区小学学生上了普法教育宣讲第一课。
 
 
  普法教育第一课目的是要让同学们对法律有基础的认识,叩开小学生们学习法律的兴趣的大门。贾婷婷律师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与学生们讲解和互动,让小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律思维,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
 
 
  青少年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希望。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和现代化信息快速传播,青少年受侵害及青少年犯罪案件也频发,对青少年普法教育应倍受重视。桥山律师事务所今后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工作贡献律师力量。
 
  (陕西桥山律师事务所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