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司法厅对省律师行业意识形态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20-11-28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司法厅对省律师行业意识形态

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督查

 

      11月27日上午,省司法厅政治(警务)部宣教处副处长王小健一行3人,对省律师行业意识形态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座谈会。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新春代表行业党委向督查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对近年来省律师行业意识形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督查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引导广大律师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承担起律师行业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责和使命;要结合“五个统筹”“五个加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目标、细化改进措施,强化对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建强宣传阵地,加大对行业先进典型事迹经验的宣传报道,把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落深,为扎实推新时代陕西律师工作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