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宣联委联合老律师委员会开展老律师宣传视频拍摄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1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
  省律协宣联委联合老律师委员会开展老律师宣传视频拍摄活动
 
  11月26日,省律协宣传联络专门委员会联合老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在陕西大秦律师事务所开展了老律师宣传视频拍摄活动,宣联委主任赵小东及刘恩玉、白保群、袁野等十余位特邀老律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老律师委员会主任昝成吉主持。
 
 
  赵小东主任在活动中要求各拍摄小组及参加人员根据前期多次会议的部署安排有序、高效的开展拍摄活动。昝成吉主任在活动中简要介绍了活动的开展背景及意义。
 
 
  拍摄过程中,刘恩玉等律师详细讲解了陕西律师行业40年来的发展历程。白保群等律师通过案例精讲的形式讲述了陕西律师行业老律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袁野等律师在拍摄中发表了对青年律师寄语,希望青年律师能充分发扬和继承老律师们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的奋斗精神,努力拼搏,为陕西律师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