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2-2    作者:     来源: 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供稿
  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上午,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陶克俭律师主持会议,并结合自己在西安交大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表决通过的《建议》明确了法律服务行业作为我国现代化服务业的重要代表,并规划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律师行业将在政府职能转变、现代基础设施、农村改革、金融风险预防、区域协调发展、文化事业产业、涉外法律服务等诸多新的领域发挥法律服务力量。《建议》必将对律师行业产生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会议强调,全所人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律所律师要深刻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进一步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抓党建带所建促发展,加强律师教育、管理和引导,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要结合律师行业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优势,积极投身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在认识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和实现《建议》远景目标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