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调研指导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5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调研指导
 
  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2021年1月22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一行到宝鸡市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宝鸡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陕西炎城律师事务所、陕西行中律师事务所、陕西宝吉律师事务所、陕西睿普律师务所,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了律所党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图片展览,详细询问了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对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对照《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考评细则(试行)》要求的政治建设、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员管理五大项三十个小项及附加项目进行考核,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在陕西宝吉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座谈会,陕西炎城、陕西行中、陕西宝吉、陕西睿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师学宁对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整体上比较扎实,有举措、有创新、有成果,还有五星级党支部,可以看出在党建工作上是下了功夫的,希望继续总结提高。同时对下一步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夯实基础,创新思维,提高有效覆盖质量,大力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三是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水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