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调研指导铜川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7    作者:     来源: 铜川市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调研指导铜川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1月26日,陕西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师学宁一行到铜川市调研指导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工作开展情况。铜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孙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宋林科、兰天、秦人律师事务所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党建资料、工作环境,与党员律师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代表省律师行业党委看望了赴青海进行法律援助的党员律师赵建奇,同时送去慰问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铜川市律师行业党总支及各律所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师学宁对铜川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律师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进一步充实党建力量配备,完善党建经费保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的数量和质量,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四是要进一步对照全省律师行业党建考评标准,查漏补缺,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