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梁鹏到律师事务所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 2021-2-3    作者:     来源: 陕西省律师协会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梁鹏到律师事务所调研慰问
 
  1月29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梁鹏一行到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慰问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的党员律师来国刚。
 
 
  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闫玉新介绍了律所2020年整体工作情况,党总支书记禄子文介绍了律所党建工作情况,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二支部书记汪子田汇报了律所疫情防控工作。
 
 
  梁鹏向疫情防控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律师来国刚送上慰问金,鼓励他牢记初心使命,以专业能力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
 
  梁鹏表示,过去的一年,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同西咸新区联合共建的西咸新区(自贸区)法律服务创新产业园开园运营,当选了陕西省首届“十大法治事件”。律所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做出了有益的实践探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党员律师冲锋在前,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陕西律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希望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夯实基层基础,大力推进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有效覆盖;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高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