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3-25    作者:     来源: 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
  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3月23日上午,陕西金镝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律所党支部书记卢军对律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律所主任李轶、执委会主任王沛,党员、律师、行政人员共计83人参加会议。
 
 
  会上,卢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和律所工作实际,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突出重点、深入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计划实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律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刘婕对律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方案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工作阶段、开展形式等。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所人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上来。律所党支部要切实负起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责任;全所律师、党员要妥善安排工作学习时间,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确保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效果落到实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律服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