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策捷律师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4-2    作者:     来源: 陕西策捷律所
  陕西策捷律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根据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近日,陕西策捷律师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律所副主任赵彦儒主持,全所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律所主任杨硕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文件,强调了这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集体学习了律师法以及律师执业行为规范。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自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交流了心得体会。随后,律所党支部书记刘静带领大家拜读了毛泽东同志的重要著作,并收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片。
 
  杨硕在会上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对于律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全所人员深刻理解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理,希望大家多学多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不但能够加强全所人员的自律性,也能够及时有效预防和降低律师执业过程中潜在的风险。杨硕要求,通过此次会议全所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专业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