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永佳律师事务所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4-23    作者:     来源: 陕西永佳律师事务所
  陕西永佳律师事务所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陕西永佳律师事务所律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提供法律服务,坚持执业为民,履行社会责任。
 
 
  近日,律所袁利强律师深入定点服务村(社区)龙丰村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为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提供法律咨询,就选举过程中疑难法律问题作出解答,保障村委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律所王秀彪律师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王某妻儿提供了法律服务,因王某在工地干活时受到了不当伤害,王秀彪律师通过多方调查取证最终维护了王某的合法权益。张艺瀚律师参加朝阳社区和南坡小学联合举办的题为《守护儿童,托起希望-关爱未成年人》法律知识宣讲,为600余名师生解读了民法典和未成年人保护法。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的事无小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律所始终秉持“为民服务”的理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为群众做好事、实事、暖心事,解决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法治的温暖。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