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知产委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4-27    作者:     来源: 北京国枫(西安)律师事务所供稿
  省律协知产委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
 
  主题宣传活动
 
  4月26日,省律协知产委联合碑林区科技局、陕西版权公共服务工作站组织开展了2021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讲活动, 2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在碑林科技产业管理办一楼大厅举办。本次活动围绕2021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展开,着重结合律师服务的特点,面向社会公众宣传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法律知识。
 
 
  在宣讲活动中,律师们以现场宣讲、发放宣传页、播放视频、接待咨询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国家对知识产权的运用保护,对创新驱动发展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法律支持。目的在于不断提高我省公众的知识产权法律保护意识,促进我省知识产权创新发展。
 
 
 
  此次宣传活动让参与律师进一步了解到到社会公众所关注的知识产权法律问题,并帮助大家解答了如何通过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版权维护,来实现知识产权应有的价值,普及了知识产权法律知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受益。
 
  北京国枫(西安)律师事务所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