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律师进企业进社区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5-7    作者:     来源: 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
  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律师进企业进社区
 
  为群众办实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王娟走进企业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实践活动。
 
 
  4月28日,王娟律师为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作了《法定代表人的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讲座。王娟用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法定代表人的概念、变更、职责,用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列举了相关案例,并指出常见的民事、刑事法律风险,针对相关风险企业应如何防范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及防控方案。
 
 
  4月30日,王娟律师前往西安市高新区草堂街道办进行法律服务。王娟作为该社区常年公益法律顾问与宋南村村委、村民代表进行沟通,对村里实际工作生活中村集体、村民关注的有关村民待遇、民事合同、拆迁等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陕西瑞拓律师事务所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服务人民的初心,积极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建设法治社会添砖加瓦。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