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律协相关专委会召开“老律师宣传素材交接仪式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21-5-20    作者:     来源: 省律协宣联委
  省律协相关专委会召开“老律师宣传素材交接仪式筹备会议”
 
  5月17日,陕西省律师协会老律师委员会、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律师事业发展委员会、文体委员会在省律协会议室召开了“老律师宣传素材交接仪式筹备会议”。老律师委员会主任昝成吉、宣联委主任赵小东、文体委主任丁云波,律师事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冰,宣联委秘书长赵卓、副秘书长李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联委主任赵小东主持。
 
 
  会上,昝成吉主任对老律师宣传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赵小东主任对于老律师宣传素材的拍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赵小东表示,陕西律师行业发展至今,在有着优良作风老律师的带领下,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行业榜样,本次老律师宣传素材的拍摄和交接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发扬律师行业前辈的先进事迹,在行业内掀起学习老律师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执业精神的新高潮。
 
  会议还对《交接仪式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对于活动议程进行了补充完善,对后续活动开展进行了明确分工部署。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