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北京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邀请江西律协副会长廖泽方作党建主题分享
发布日期: 2021-5-27    作者:     来源: 北京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邀请江西律协副会长廖泽方作党建主题分享
 
  近期,北京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党史 强根铸魂”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5月24日上午,律所邀请江西省律协副会长、赣州市律协会长,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主任廖泽方为作新时代律所党建主题分享。
 
 
  律所合伙人、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和工作人员,以及省内多家律所的党员律师代表百余人共同参加了学习活动,省律协副会长,安理(西安)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屈金冈主持活动。
 
  廖泽方律师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之南芳路径》专题分享,重点围绕新时代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南芳党建的路径探索、南芳党建的理论总结和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特别是以南芳律所自身发展历程为实例,深度剖析了律所为什么要做党建、如何做党建、如何以党建促所建,以及党建+公益+所建“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推动律所新时代快速发展的宝贵经验。廖泽方律师的分享受到了参会律师的广泛好评,众多律师在交流环节中表达分享了心得体会。
 
 
  屈金冈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是新时代律所党建的标杆和榜样,进一步说明了做好党建工作就是生产力、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和吸引力。党建不是硬性任务,不是规定动作,而是主动积极的行动和作为。南芳所发展经验启示我们:一是要党性过硬,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有使命担当和利他精神;三是要有执行力,能将想法落地;四是需要持之以恒。最后,屈金冈代表陕西省律师协会和律所向廖泽方赠送礼物,双方表示未来还将在党建促所建、党建促发展方面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