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发布日期: 2021-6-8    作者:     来源: 宝鸡市律师协会
  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6月4日下午,宝鸡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宝鸡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魏君武以“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主题,围绕理想与追求、忠诚与担当、传承与弘扬为律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宝鸡市金台区辖区律师事务所80余名律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从近代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出发,透过对抗日战争中六个问题的思考和大量的历史事件,回顾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指出在新时代要继续传承与弘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
 
  魏君武紧密结合律师行业实际,强调全市律师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严格恪守、努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中推进法治社会建设。魏君武要求各律师事务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进一步组织律师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创新学习方式,发挥各律师事务党支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律师行业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律师行业具体工作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