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6-11    作者:     来源: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
  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
 
  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6月4日,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陕西泰普(西安)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驱车前往位于铜川市耀州区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工农红军在陕甘边地区艰苦奋斗、顽强拼博的那段光辉岁月。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弘扬律师行业新风正气,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特组织本次红色之旅。
 
  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刘志丹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人把毛泽东工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典范,为西北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是西北革命的摇篮。在根据地的创建历程中,依托薛家寨天然的地理优势,形成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激励了一代代的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了时代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顶着烈日,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照金纪念馆、瞻仰英雄纪念碑、薛家寨革命遗址等,纷纷被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创新勇气所感动。“日照锦衣,遍地似金”,泰普律师此行,再一次接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洗礼,沐浴了照金精神的阳光。
】【打印】【关闭窗口